彌桑黛

同人舊窩,已搬家到簡書和matters

 

514

就喜欢这种HE文

A豆桑:

Shaw本打算带着bear消失的…
从Fusco哪里要回了bear

一人一狗 在大街上漫无目的地走着 

Root消失的日子 生活如同黑白 没了颜色的世界 心也失去了温度 人世间仅剩的温存 只剩下一旁的bear了 就在这时公共电话又响起了…

—————————————————————
Shaw:是打给我的吗 我不想再接什么号码了 
机器不是都自由了吗 我不要一个人战斗 

万一……

—————————————————————
喂…
Root:sweetie. its me
Shaw:I know
—————————————————————

Shaw接到了Root的电话 嘴角微微上扬… 

这是二轴最直接的一次表达自己的感情 
然而这感情只对一个人 

对于Root的来电仿佛是意料之中也在意料之外…
shaw一直不相信Root的死 

对于Shaw而言 死亡是什么 她很清楚 她不相信这个有点像Neuropathy的调情杀手会轻易就消失了 一定是有目的的 这家伙没事老和machine嘀嘀咕咕 这次也是 一定是这样的 

所以Shaw接到Root的电话 并不奇怪

然而意料之外的是Root是怎么蒙骗了大家消失的 

冯七、李四… 

难道Root一直眼睁睁的看着我们命悬一线吗 
想到这里 肖不由得有一些怨气上头

—————————————————————
sweetie. listen to me. Root在电话一端说道
傻瓜 我怎么会随便留下你就走 我知道你在想什么 你是想说我既然活着 为什么不来找你们 为什么不来救你们 honey 我真的是中枪了 我也差点就离开了 machine早就模拟了这一切 所以她知道我会重伤 就安排了让我假死 是想保护我 我昏迷了三天 

Sameen u konw. u can't live with me. I can't live without you.

听着 sweetie 还记得小木屋吗 你知道在哪 找我…
—————————————————————

挂掉电话后的Shaw 即使感情的表达不那么明显 
然而身旁的bear仿佛机智的看穿了这一切 
兴奋的晃动起了尾巴…

因为一切知道的太晚了 
Shaw有好多事情还没有明白过来 
要消化这一切 
还需要时间 

然而此刻Shaw不想再等了 
她必须马上见到Root
亲眼见到而非从机器或者电话里传来的声音 
太多的话想要说了…

—————————————————————
熟悉的地方 总会激起熟悉的记忆 脑海里就像电影里的蒙太奇 一幕幕熟悉的画面…
—————————————————————

Shaw带着bear来到了小木屋前 

正准备敲门 

发现门并没有锁 

Shaw推开虚掩的门 

手中拉着的bear挣脱了绳索 冲了出去 大概是因为熟悉的味道 bear一下抑制住不自己体内的洪荒之力 四处的寻找着Root的身影 此刻的Shaw也止不住的四处张望着…

然而不大的房间里 并没有Root的身影 
没有过多的陈列 
厨房的灶台上一层薄薄的灰尘…

一张老旧的沙发 但打理的十分整洁 
一张铺着紫色鸭绒被的大床 
一墙码的整整齐齐的书
一切都简单的不能再简单 

若不是放在门口的粉色的小兔拖鞋 
shaw都不相信 root真的住在这里…

—————————————————————
“shhh!
sweetie. I know you'd come back for me. ” 

就在shaw一边想一边四处找寻的同时 

Root从身后紧紧地环抱住了Shaw…



  41
评论
热度(41)

© 彌桑黛 | Powered by LOFTER